Friday 22 April 2016

最近

近况

多么神秘的一个领域

前几天和几位老友聚会

没想到躺着也会中枪

竟然说我春风满面

我说

你们都把我看得太好了

“在一起了?”

没有没有,我根本是一个可怜又缺乏爱的一个面临30岁的男人

没什么春不春风,满不满面的




老实说

我不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

可能她想要的不是我能给的



等一下

其实想了一下,我什么都没有做到啊

只是付出了所谓的真心

而令我最心痛的就是

让我觉得最卑微的的,竟然是付出真心






Davichi - This Love (太阳的后裔 OST)




大家近况如何

可以光明正大的问候

如今变成了最奢侈的一个愿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